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市一公交车超车引发三车连环撞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在武昌区友谊大道,一辆公汽超车时,撞上一辆救援车,救援车又撞一私家车。公汽上13名乘客被送医,其中4人需留院观察,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15时30分许,记者赶到友谊大道华城广场小区门前,只见一辆215路公汽右侧被切开了,车上的座椅也受损了,脱落的护栏、碎玻璃散落一地。公汽前方,有辆救援车横在马路上,车头已冲上花坛。它的前方,是一辆尾部遭撞击的黑色轿车。
  救援车司机介绍,下午3时左右,他行驶在中间车道,那辆公汽准备超车,结果撞上了他的车尾,他失控冲上花坛,撞上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多位目击者介绍,当时公交车上乘客较多,有多人被120救护车送走。
  记者随后从武昌医院、普仁医院了解到,他们共接到了13名乘客,大部分为擦伤,其中有4人需留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伤者吴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就站在司机旁边,亲眼看着公交车撞上救援车。“公交司机当时想超车了,我们还喊了他要慢点的!”她说。
  目前,公交公司已前往现场、医院进行处理善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