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某地点公交线路图掉落 困扰赶路人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乘客王女士反映,她在黄浦大街工农兵路看到一个公交站牌的线路图掉落后,挡住了其他线路站点,对不熟悉武汉的乘客来说,很不方便。
  王女士说,前两天她想从工农兵路乘坐公交去中山公园,但掉落的公交线路图挡住了她想乘坐的公交车线路,很难看出是哪一路公交,后来打听许久才知道是548路。
  前日,记者赶至现场,只见76路公交线路图斜着掉落在公交站牌玻璃橱窗内,恰好挡住了3条公交线路的站牌信息。
  记者注意到,部分乘客因看不到线路信息,不得不紧贴着玻璃橱窗试图看清楚。还有的乘客用手拍拍玻璃窗,但掉落的线路图一动不动。
  昨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武汉市公交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修复。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探访该公交站,发现掉落的公交线路图已经回归到原位置,市民又能看到完整的公交站牌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