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3月6日至8日 武汉市梨园周边道路限行 要赏灯还是坐公交保险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武汉交管部门布,3月6日、7日、8日三天对东湖梨园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行措施。
  昨晚19时许,记者在东湖路梨园路段看到,因为东湖灯会在这举办,这里车流量密集出现短时拥堵,但车流量比周五晚高峰要少。梨园转盘处进梨园看灯的车辆与下班车流叠加,拥堵最为严重。徐东大街、长江二桥、解放大道沿线至武广商圈,车流量都不大,未现拥堵。
  交警提醒,周五晚高峰或与东湖灯会交通高峰重叠,因此今晚及明后两天,将对梨园周边交通进行管制。
  具体为:3月6日下午5时至晚上10时,3月7日、8日下午3时至晚上10时,东湖沿湖大道(梨园至楚风园)、梨园广场南、北通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这三天,梨园广场周边的沿湖大道、牡丹园路、梨园广场南北通道、渔光小路、东湖路、黄鹂路等道路,将视交通状况采取临时限制通行措施。
  武汉市交管部门称,今起数天武汉天气晴好,预计前往东湖游玩、赏灯的市民很多,东湖周边大量游人、车辆聚集,但该地段道路狭窄,停车泊位有限,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交车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