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市八一路公交大幅调整 赏樱市民不要搭错车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武汉樱花如期而至,不少市民纷纷动起到武汉大学赏花的念头。但很多市民不知道的是,去年10月,武汉市部门对八一路公交大幅调整,今年前往武大赏樱,市民该如何乘坐公交?
  武汉市公交办昨日介绍,目前,除401、402可抵达武大凌波门之外,目前武汉大学珞珈山站还有340路、413路、515路、552路、572路、587路、591路、709路等公交线路经过,608路、564路两条线路不再经由武汉大学,其中413路被调整到沿八一路营运,市民乘车需要注意不要搭错车。
  除此之外,武汉市轮渡公司也新增赏樱轮渡线路,市民若想前往汉阳晴川阁赏樱,除了乘公交线路外,还可搭乘轮渡前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