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近日有网友质疑武汉市718路公交线路随意变更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每天线路一个样,时而去民族大道光谷广场,时而去省中医院,能不要凭心情吗?”近日,有网友曝料称,718路公交车线路随意变更。昨日,该线路所属公交五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称,有时因雄楚大道堵车严重,车辆会按照交警要求绕行。
  11月19日,网友“希望萌萌草别冬眠”微博曝料称,“718路改线后线路奇怪,金融港的人没办法到关山口、省中医院,只能送你去,没车接你回。”另外,网友还反映该公交行驶路线经常变更。
  昨日,记者联系上博主杨先生。
  杨先生称,自己每天都要乘坐718路公交车上下班。9月30日时,718路发出公告,线路发生更改。
  “去行线路和回行线路不一样”,杨先生称,回行从原先的关山大道至珞喻路变成了雄楚大道至民族大道。他每次上班可以坐718路公交车,而下班回家的时候,坐完718路公交车还需要多走两站路或者转车。
  公交改线后,杨先生除了回家麻烦之外,还遭遇拥堵。他说,718路公交车改线至雄楚大道,使本来就因施工行车缓慢的雄楚大道雪上加霜。部分公交司机为了躲避拥堵,改线后仍不时按照原先线路行驶。这让杨先生颇为费解。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718路所属的市公交集团五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因地铁施工,718路去行的光谷广场站取消(珞喻路光谷广场站所有线路都不停),导致乘客出行不便。为与地铁接轨,方便乘客出行,718路从9月30日开始,去行的方向由原来的高新大道关山—关山大道—珞喻路中医院,改为走雄楚大道关山中学—雄楚大道枫林上城—民族大道上钱村—民院路光谷广场。在雄楚大道堵车严重时,警察要求车辆都绕行关山口,因此导致乘客误解718路的随意性。
  武汉晚报:公交609路 将暂停运营
  今天起,龙阳大道邱家大湾北行公交站点临时取消,585、801等13条公交线路不再停靠此站。
  为减少主干道线网重复,明天起,公交609路暂停运营。同时,571路首末站调整为学院路狮子山至硚口码头,新走向为:学院路、南湖大道、书城路、文馨街、南湖路、恒安路、雅安街、平安路、瑞安街、南湖路、中山路、张之洞路、解放路、彭刘杨路、长江大桥、鹦鹉大道、武胜路、解放大道、硚口路至沿河大道硚口码头。   
    记者 胡蝶 通讯员 余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