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南北二干线施工24条公交或临时绕行

发布时间:2015-10-27  来源:辽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10月15日开始,沈阳市南北二干线快速路工程南段的隧道管线排迁工程开始施工,近期随着施工的进行,五爱街、风雨坛街沿线仅剩两排车道供机动车行驶,道路比较拥堵,地面上公交车的正常运行受到了一定影响。
  据统计,途经南北二干线施工路段的公交线路共有24条,分别为117路、126路、132路、133路、134路、157路、173路、212路、213路、222路、224路、225路、238路、246路、263路、265路、273路、274路、277路、326路、333路、334路、523路、800路等。
  由于目前该路段依旧可以正常通行,因此交通部门并没有对相关公交线路进行统一调流,各线路依旧按照原线路正常运营。但各条公交线路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有部分车辆根据堵车及道路通行情况进行临时绕行。
  沈阳市交通局表示,近期将会对南北二干线施工路段沿线的公交线路通行情况进行调查,并了解各车队反馈的运营情况,适时进行部分线路临时调流安排,以减少市民公交出行时因道路施工的影响。
  同时,交通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并选择合理公交线路出行,尽量避开拥堵及施工路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