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新开8条临时公交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广州市交通部门将于10月20日晚开设8条公交临时专线,同时在10月21日晚保持开设6条公交临时专线,涵盖罗冲围、新市墟、东圃等广州多个客流集中点。从10月20日18时起,安排所有进入云台花园总站的公交车辆在广园路及横枝岗路设置的3个临时下客点提前下客,空车进入云台花园总站。
  10月20日晚在白云山区域设置3个出租车临时下客点,分别是:云台花园转入广园中路西行约200米位置、横枝岗路路段由北往南方向约50米处位置、白云山西门(白云大道外语学院旁)。
  张光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