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东莞市 > 正文

东莞市公汽77路停运 628路上线

发布时间:2015-10-19  来源:东莞阳光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10月9日起,由沙田镇立沙岛大流村开往东莞汽车客运站的跨镇公汽77路停运,取而代之的是水乡公交628路,两条线路走向、站点完全相同。
  据了解,根据东莞公交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为推进跨镇公交资源整合,东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水乡片区公交交由东莞市水乡新城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经营。因此,原有东莞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的77路停运,改为水乡新城公汽经营的628路。
  从10月9日起,东莞市水乡新城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开通与77路走向相同的水乡公交628路。628路全程25公里,途经万江、道滘、洪梅、沙田4个镇街,经过万江路、道洪路、水乡大道、洪梅大道、洪梅桥东路、洪梅桥西路、沙望路。该线路大流发车时间6:05~21:05,东莞汽车总站发车时间6:10~21:10,每10分钟发一班车。
  记者 钟榴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