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近日佛山三水新增公交线路连接两大商圈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国鸿公交近日开通659公交线路,将三水广场与恒福广场这两个商圈重新连接起来。659公交线路一共设26个站点,线路里程9.8公里。
  随着三水经济的发展,三水广场和恒福广场一带商业圈逐渐成为三水的两大城市中心,也被三水人称为城市的“双核”。然而,在三水公交路网日趋完善的同时,只有604公交线连接两个商业圈,由于线路里程过长、站点较多,公交运转率比较低,并没有让三水市民往返“双核”更加便利和实惠。
  此次新开辟的公交线路659路,从区公安分局始发,主要经过三水广场、康乐路、环城路、文锋路等,终点在棉纺厂生活区,一共设26个站点,连接了三水广场和恒福广场两个重要商圈,填补了旧城区的公交线网空白,包括西南酒店、云秀市场等重要站点,进一步解决了三水市民的出行问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