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30日起公交211路临时调整走向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京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9日记者从镇江市运管部门获悉,由于受到姚桥路西延道路工程的影响,原从此路段经过的211路公交车无法通行。镇江市公交公司决定从今日起临时调整211路运行线路,希望相关市民予以关注。
  据了解,公交211路是姚桥公交站至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公交站的一条公交线,平时乘客量较大,满足了广大城乡居民的出行需求。因姚桥路西延从9月30日起实施全封闭拓宽改造工程,一切社会车辆均被禁止从此路段通过,因此211路公交临时改线。
  从30日起,公交部门临时调整的211路线路为绕行姚桥路,绕道线路包括烟墩山路、瑞城路、凤栖路等,其他线路走向保持不变。施工期间临时将原线路的“姚桥路口”站点调整至烟墩山路站点,以方便市民候车及乘车,首末班时间及大致间隔均保持不变,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线运行。
  吴泽平  沈湘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