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公交车司机违规操作 六岁儿童不幸命丧车轮下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镇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一公交司机驾驶车辆起步,关车门时因未注意车辆右侧交通动态,导致一六龄女童脚被车门夹住,后摔出车门又被车右后轮碾压致死,酿成悲剧。昨天,涉嫌交通肇事的司机被警方取保候审。
  2015年3月9日,镇江新区姚桥镇55岁的冷某送6岁的孙女小花(化名)到当地石桥医院看病,当她们来到华山村公交站台时,看见一辆公交车正在上客,于是她赶紧抱着小花准备将小花从后门塞进车内。
  不料,这时公交车已经边起步边关门,而小花的一只右脚已经跨进车后门,可身体尚在车门外,瞬间,小花的右脚被缓缓关闭的车门“咬住”。车速越来越快,小花的奶奶抱着小花随车紧跑几步后摔倒在地,可驾驶员却毫不知晓,依旧驾车前行,车内乘客发现险情后,赶紧喊司机停车。司机一边打开车门一边停车,车门打开后小花摔倒在地上,被运动中的公交车右后轮碾压受伤。当日,小花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肇事司机周某称,当日上午9点15分,他驾车沿姚桥路由西向东行驶到华山村站台,然后打开车门让乘客下车、上车,看看没人上下车了,他看了一下车子的左后视镜,没看右后视镜就边关门边启动了车辆,就是这一时的疏忽大意酿成了惨祸。
  经过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现场勘查、调查取证,昨天,认定周某驾驶大型普通客车起步关车门未注意车辆右侧交通动态,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同时,冷某乘坐公交车也违反了从前门上车后门下车的规定,也负有一定责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