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镇江市 > 正文

今日起 镇江市123路公交车撤销一单侧停靠点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京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镇江市市公交部门了解到,根据市民反映,公交部门将从今日起撤销公交123路“协信太古城”站的单侧停靠站点,以缓解车辆变道而产生的交通隐患,方便市民出行。
  根据市民反映,由于中山西路规划建设时,将“协信太古城”站点,即原润州山路公交站点设置位置过于接近中山西路与黄山北路路口,造成大量社会车辆在此路口等待信号灯时排起了长队,在早晚高峰时,这一现象更加突出,对行人通行及等候上车乘客造成诸多不便。
  对公交车来说,公交123路出站后即需要左拐弯变道,高峰出行时则造成诸多安全隐患,为确保行车安全,公交部门采纳市民建议,决定从3月17日起撤销123路停靠“协信太古城”往大市口方向站点(单侧),其他停靠站点保持不变,请广大市民理解配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