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句容第二条公交 夜班线今开通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镇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继今年元旦江苏省句容市开通首条夜班公交线——1路公交夜班线后,今日,句容市第二条公交夜班线——2路公交夜班线正式开通。
  随着句容市民夜间外出、晚归现象越来越多,新辟公交夜班线的呼声越来越高。句容市运管处根据上述情况,联合公交部门认真调研,特别是对1路公交夜班线各方面数据进行了仔细分析后,决定开通第二条公交夜班线。
  2路公交夜班线与白班线保持不变,运营时间上,则由现在最晚的18:00延长至20:30收车,车辆数和间隔时间暂未调整。
  记者了解到,句容1路公交夜班线自开通以来,日均乘车400人次左右,客流高峰集中在节假日晚上的6:30至7:00之间。句容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徐华庆表示,1路夜班公交线开通后,老百姓在夜间出行的乘车选择变多了,既便宜又安全的公交车颇受好评,这导致在夜间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大幅减少,同时也极大缓解了城市道路晚高峰的交通拥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