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前往博览园线路将增加20%公交运力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四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9月10日从成都非遗节执委会办公室获悉,在第五届非遗节期间,成都市交委将通过增加重点公交线路运力、开行摆渡车、GPS发布车辆需求信息等方式,保障非遗节期间的公共交通顺畅,以方便广大市民方便快捷地参与本届非遗节主会场的各项活动。与此同时,相关部门也已经在非遗博览园以及周边沿线协调了5000个停车位供车辆停放。
  据了解,在非遗节期间,22路、239路、904路等前往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的重点公交线路,配车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20%-40%左右,即运力增加15-30台公交车,确保客流高峰时段对上述线路的运力需求。而从9月11日12:00开始,万家湾公交站和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之间,将开行摆渡车,每天配备10-20台车辆执行摆渡任务,满足乘客往返需求,摆渡车最晚运行至下午5:30。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如遇客流高峰,成都市交委将及时通知GPS运营商,通过GPS发布车辆需求信息,告知出租汽车驾驶员前往。
  针对自驾车前往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的市民,组委会表示,除了非遗博览园内部3000余个停车位全部启用,还在博览园周边以及光华大道沿线临时调度安排出2000余个停车位,保障游客和市民的停车需求。
  在非遗节期间,成都市还将通过对其他路段的交通管制,并拟定相关线路绕行方案,来保障非遗节一线的交通。
  记者 张良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