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9日南海九江顺德龙江通车公交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日,随着礼炮声的响起,标志着九龙公交互通线路正式开通。此次开通的九龙公交互通线路为“372(江04B)线”,该线路从九江镇人民政府站至龙江镇涌口首末站,共停靠39个站点,实现南海、顺德两区相邻镇街公交的对接。
  记者了解到,“372(江04B)线”路采用对开的形式,共投入12辆公交车,服务时间为6:30至21:00,发班间隔约15分钟/班;实行一票制,全程票价2元,九江镇巴刷广佛通卡可享7折优惠。“372(江04B)”线路从九江镇人民政府站至龙江镇涌口首末站,共停靠30多个站点。
  九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南海九江与顺德龙江两地市民的交流日趋频繁,市民乘车出行需求日益扩大。根据九江、龙江两镇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两镇对公共交通合作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九龙公交互通线路建设,改善了两地市民的乘车出行条件。接下来,九江、龙江两镇还将在更多方面通力合作,促进两地在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的融合发展,使两地市民得到实惠。
  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白煜光、梁平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