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8月24日起 佛山市168路公交尾班车延至十点半

发布时间:2015-08-22  来源:珠江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禅南公交公司了解到,从8月24日起,168线(万科金域蓝湾——紫南商贸城)尾班车服务时间由原来的19点延至22点30分,线路调整后票价以及途经站点不变。
  168线途经的紫南商贸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一环季华西路口、堤田员工村、堤田北、绿岛湖行政服务大厅B站、季华西路、季华大桥西、季华大桥东、华宝路口、季华二路、海口站、季华三路、青柯南、中国陶瓷城北门公交临时站、陶瓷展览中心公交临时站、创意产业园、季华四路东、财政大厦、季华园、东建世纪广场A站、季华六路、镇安、星星广场、季华七路、季华东路、万科金域蓝湾等站点不变。线路营运服务时间调整后,服务时间由6:30至19:00调整为6:30至22:30,发班间隔由原来10到12分钟调整为约10到15分钟。
  截至目前,禅南公交公司已完成了173线(张槎村头——万科水晶城)、167线(俊怡花园——保利东湾北站)、168线(万科金域蓝湾——紫南商贸城)营运服务时间延至22:30的相关工作。
  珠江时报讯(记者/刘永亮通讯员/张春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