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市章水山区细下线道路塌方 今起617-5公交车停运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宁波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昨天中午13时左右,宁波市鄞江交警中队巡逻组巡逻至章水细下线4K200M处靠近章水下塘村附近时,发现该路段出现较大面积塌方,预估道路的二分之一从底部镂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鄞江交警中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对该路段实施了临时管制半幅封道,并在密北线进入南山及下塘的路口放置了警示标志标牌。据了解,此次山区道路塌方,对公交线路影响较大,开往下塘的617-5公交车将从今天起停运。
  据查勘,塌方路面长约10米、宽约3米,道路底部已有大部分呈空洞状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据初步分析,此次路面塌方很可能是岩层被雨水长期渗透松动导致,不过塌方的具体原因还得由相关地质专家勘察后再作定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