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黄冈 > 正文

黄冈:黄州沿江路维修完工通车 市民盼公交回归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黄冈新视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3月,黄冈市民胡女士致电本台热线,称以往经过家门口的公交车因沿江路修路而改线,已经大半年了,不知公交车什么时候能恢复通车,附近居民对此极为期盼。
  胡女士(电话采访):我住在沿江路的建新社区附近。在东门上班,以前上班有1路车和5路车可以坐,自从修路后公交车改线,公交车没有了,打的士也难打,出门一趟好不方便,现在家门口的路已经修好,希望公交车能尽快恢复通车。
  由于城区车辆通行限制,很多客车,货车均行驶沿江路一线,造成沿江路一段路面破损。从去年夏天开始维修,除个别路段外大部分路面已经施工完毕,目前虽然已经恢复了通车,但是公交车并没有回到原来路线上来,这给住在轮渡及建新社区一带的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市民:从去年到今年说修路,就一直没来,别人在这里等(公交),有的等急了跑我这里来问,要是不等急呢,没得点事呢,就叫别人走,到前面去搭,还不是搭这5路车,搭5路车在那里搭呢,这里没有了,到西湖中学那对面搭。
  黄冈市华兴公交有关负责人表示,再过几个月沿江路的公交车可恢复通车,但是1路公交车线路有所调整,以往经过沿江路现在改走西湖三路、市经济适用房,再到轮渡,原来的5路公交车保持路线不变,市民出行需注意公交线路调整。
  黄冈市华兴公交有限公司副经理刘力上:由于江边5路车,1路车的路段在进行维修,还没有刷黑,所以5路车暂时改线,希望各位市民,特别沿江一带的市民予以理解,待路面刷黑完工和我们公交站厅的设立建立以后,我们及时的立即通车,这个通车时间大约在上半年左右。另外1路车,城际铁路西站的开通以后,市内的市民要求走市中心转,所以我们1路车进行改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