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公交与郑州公交实现IC卡互联互通 出行两地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焦作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拉近焦作与郑州之间的交往,方便两地市民之间乘坐公交车,焦作市公交总公司运用网络技术,通过多次联调联试,实现了与郑州公交IC卡互联互通,焦作成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率先与郑州实现公交卡互联互通的城市之一。

  日前,公交总公司以郑焦城际铁路即将开通运营为背景,特别发行了1000张互联互通纪念卡。凡持有该卡的乘客,轻松实现“一卡在手,郑州焦作两地行”的愿望。此外,持该卡还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的城市——安阳和开封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