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焦作市 > 正文

春节期间焦作市公交运送乘客达13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焦作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5日,记者从焦作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2月7日至13日,焦作市45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累计发车1.9万余辆次,安全运送乘客136万人次,为节日期间市民出行、探亲访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按照“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春运工作总要求,该公司结合以往春节期间运营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客流调查、分析和预测工作,科学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和客流疏散应急调度预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市民春节期间出行安全、舒适、便捷。
  该公司针对春节假期不同时段、不同时期、不同客流的出行特点,编制相应行车作业计划,采取提前早高峰时间、延长晚高峰时间等方式合理安排客流高峰运力,并通过GPS智能调度系统进行实时监控。
  针对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客流量大等特点,该公司加强对司乘人员上岗前的安全教育,强化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组织人员每天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转向、制动、灯光等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对途经市解放路、民主路、塔南路、人民路等商业中心的公交线路增加运力,科学安排配车和行车间隔;加大服务楼、百货大楼、三维商业广场、新亚商厦等主要公交站点营运秩序的监管力度,千方百计保障购物市民的乘车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