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绍兴市 > 正文

绍兴市落实公交免税政策 助力城市治堵

发布时间:2015-04-28  来源:浙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绍兴市国家税务局积极落实公交免税政策,助力城市治堵。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城市公交企业购置公共汽电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通知》的要求,城市公交企业从2012年1月1日开始至2015年12月31日止购置的公共汽(电)车辆免征车辆购置税。
  绍兴国税部门指派专人到19家公交企业宣传政策,了解全市城市公交车辆现状,设置专岗、专人及时受理企业申报免税资料,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截至目前,绍兴全市已有19家公交企业的1049辆车辆享受了此项优惠,退免税金额达3722万元,平均每户公交企业减轻负担196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