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绍兴市 > 正文

自2015年2月6日起 绍兴市863路公交线路再调整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柯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2015年2月6日起,绍兴市柯桥区城乡公交公司将对863路公交线实施调整,对620路优化调整并更名为565路,钱清3号线优化调整并更名为563路。
  863路优化调整后,线路走向:柯桥客运中心→双渎路→华齐路→笛扬路→群贤路→育才路→山阴路→太平路→双周路→稽山路→钱陶公路→区公交钱清站。该线投入车辆8辆,运行时间6:00—18:00,班次间隔15-30分钟,实施一元一票制无人售票。
  620路优化调整并更名为565路后,线路走向:钱清公交站→钱陶公路→文化路→镇前路→钱陶公路→钱安线→蜀风村(支线:由蜀风村继续按原走向至柯桥区职教中心)。投入车辆2辆,运行时间6:00—17:30,班次间隔30分钟,实施一元一票制无人售票。
  钱清3号线优化调整并更名为563路后,线路走向:钱清公交站→经钱陶公路→二环路→镇前路→文化路→钱陶公路→104国道→西后街→钱安线→瓜渔线→华星村。投入车辆2辆,运行时间6:00—17:30,班次间隔30分钟,实施一元一票制无人售票。
  863路优化调整是结合前期公示的866路(613与616优化整合)中反映较集中的意见,要求钱杨区域有公交线路可直达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汽车客运中心,同时贯穿柯桥城区华联国际商贸城和万达广场两大商贸区块,故再次对863路进行优化调整,以进一步加强钱杨区域与柯桥城区的融合。565路优化调整后,在继续方便钱清、安昌两镇学生去区职教中心就学乘车的同时,解决了蜀风村等上钱清进镇办事乘公交的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