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安市 > 正文

2014年2月 武安首批新能源公交车上岗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邯郸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2月,邯郸武安首批2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上路运营,此举彰显了该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生态宜居城市"的决心。
  这20辆10.5米长的新能源公交车以燃烧天然气为动力,安装有电子报站、LED电子路牌、GPS卫星定位、行车记录仪、监控、冷暖空调等设施,每车有标准座位34个、站位36个,具有无污染、低噪音、低成本、乘坐舒适等特点,代表着未来公交车的发展趋势。这些新能源公交车运营于武安市区中兴路1路线路,该线路从格村始发,途经西岭湖公园、新世纪商场、二中等站点,最后到达东山文化公园,是该市公交客流量最大的骨干公交线路之一。
  2013年,武安市为构建快捷、安全、环保的城市公交体系,与一家企业签订了一份购销合同:"斥资1.554亿元,购买7.5米和10.5米的电动、天然气公交车共165辆,产品分三年到货。"目前,武安市正在筹建电动公交车站和充电站等相关配套设施。未来,待165辆电动公交全部上岗,运营条件成熟后,该市将全面铺开新能源公交运营范围,逐步取代传统公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