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宜昌市 > 正文

近期宜昌联通在公交车上推出WiFi应用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湖北宜昌联通为宜昌公交集团7路公交线路的30台公交车全部安装了车载WiFi上网设备,宜昌公交车载WiFi正式进入试运营期。

  长期以来,宜昌联通与宜昌公交集团保持着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先后推出公交定位、掌上公交、智能调度管理系统、公交手机旅游一卡通等一系列应用项目,在全省公交系统信息化应用方面保持领先。

  2015年伊始,随着BRT快速公交车系统建设即将完工,公交车无线WiFi上网、智能公交站台等项目也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1月中旬,宜昌联通得知该消息后,抢前抓早、深度耕耘,经过反复磋商,双方再次达成合作意向,联合为7路公交线所有公交车安装了"车载无线WiFi上网设备",向乘客开放WiFi测试。经过一个多月的测试,乘客反响良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