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宁市 > 正文

南宁年内将新建4座公交加气站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广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4日,记者从南宁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为配合该市新能源、清洁能源公交车运营,该市将在年内完成4座以上撬装式 LNG加气站建设,并在具备条件的公交场站试点建设充电桩。
  根据2015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工程新购公共汽车项目实施方案,该市将在年底前新购500辆以上新能源、清洁能源空调无障碍公交车(安装玻璃自动爆破装置)并投入运营。为此,该市将完成4座以上撬装式LNG加气站建设,并在具备条件的公交场站进行充电桩试点建设,同时做好厂房及维修检测设施改造升级和技术培训。
  此外,今年南宁还将在市区范围内改造完成20个以上公交停靠站点,新建200座以上公交候车亭,具备条件的停靠点和候车亭将种植树木遮阳;试点建设50套以上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同时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