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即日起 乌鲁木齐两个公交站改名了 市民出行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5-04-07  来源:天山网 新疆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通局了解到,即日起,“化纤厂”公交站点名称将变更为“世界名筑”,而从4月15日起,新华南路三屯碑公交车站名称改为“南郊客运站”。
  因城市发展变化,银川路化纤厂于2003年注销,新疆新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该处投资开发“世界名筑”住宅小区,途经该站的56路、101路、304路、306路、906路等5条线路站牌名称将变更为大型住宅小区名称“世界名筑”。燕儿窝路南向北三屯碑公交车站与新华南路三屯碑公交车站距离300米,反向两站间距不足200米。
  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决定4月15日更改新华南路三屯碑公交车站名称为“南郊客运站”。同时,7路、311路、528A路公交车在燕儿窝路三屯碑站至动物园站之间增设南向北南郊客运站(更名后站名)单向停靠站;537路公交车在水库站至南郊客运站(更名后站名)之间增设南向北三屯碑单向停靠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