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近日乌鲁木齐一公交司机因隔夜酒驾痛失驾照

发布时间:2015-05-25  来源:新疆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公交车司机阿某在头天晚上喝酒,可早上驾车营运时身上仍散发着酒气,被热心市民发现后举报,很快交警拦停阿某所驾公交车,经血液检测为饮酒驾驶,而阿某也因隔夜酒驾将面临驾驶证吊销的处罚。
  5月23日12时许,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交警大队农区中队民警正在燕儿窝路上由北向南巡逻,"一辆车开到我们车旁边,驾驶员向我们举报,称看到一辆508路公交车和一辆私家车停在马路上,两名驾驶人不知因何原因在争执。热心市民从双方的谈话中听到说公交车司机可能喝酒了。"民警向记者介绍,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被举报的那辆公交车。
  民警随即将公交车司机带回大队进行抽血检测,数值显示为66毫克/100毫升,为饮酒驾驶。
  驾驶公交车的阿某虽为饮酒驾驶,但因所驾驶车辆为营运车辆,处罚也更重,将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10年内不得增驾的处罚。

  交通出行网:安全大于天,尤其是司机朋友开始更要注意安全问题,公交车司机驾驶安全就更加重要了,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关系到车上众多乘客安全的问题。遵守交通规则,从你我他做起。安全无小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