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乌鲁木齐市 > 正文

受施工影响 乌鲁木齐市37条公交线路改线行驶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新疆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6日,乌鲁木齐市阿勒泰路—西北路交通改善工程将正式围蔽施工,相关公交车也将改线行驶,施工道路沿线28万居民的出行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3月29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施工道路围蔽施工后37条公交线路(见下表)将改线行驶,市民需要留意站点变化。同时,乌昌客运和机场巴士也将绕行。
  
  11路(乌昌客运):临时取消油运司站点。以西北路为起点的乌昌客运专线,原阿勒泰路(木材厂立交-西虹路)路段取消,绕行西虹西路、西外环辅道、木材厂立交回原线行驶。
  
  民航机场巴士原阿勒泰路(木材厂立交-西虹路)路段取消,绕行西虹西路、西外环高架、木材厂立交回原线行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