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南市 > 正文

2015年济南市将新开辟公交线路20条 完善乘客出行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济南市计划开辟公交线路20条,更新绿色公交车400辆,完善乘客出行综合服务信息系统。
  济南市交通局副局长罗卫东:
  这20条公交线路将主要集中在文庄、西蒋峪、清雅居和盛福等保障住房、龙奥片区、唐冶片区、非遗园等区域,根据公交场站建设实际情况,适时推进公交线路的开辟工作。
  还将在具备条件的社区,开通社区公交线路,构建支线公交网络,实现不同层次线路之间的客流换乘。为更好地满足中、长距离通勤客流的出行需求,还逐步开通3-5条高峰通勤线路。加大定制公交的开通力度。根据市民需求及建议,在现有17条定制公交线路的基础上,继续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合理布设定制公交线网。
  2015计划采购的400辆公交车全部是新能源及清洁能源车型,这主要是从节能减排、减少环境污染的角度考虑的。车型包括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空气混合动力车,车身长度从6.5米到12米不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