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南市 > 正文

济南市3路公交何时开通仍没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2013年11月份开始,济阳县是否要通3路公交车的问题受到广泛关注。近日,有市民通过“有事您说”反映,3路公交车迟迟没有开通。对此,交通局与济南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纬三路路况目前不允许。
  3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安康街东段的富锦文苑小区,一说起开通3路公交的事儿,大家都议论纷纷,“要是能通就不用去花园小区坐车了。”李女士说,平时有事儿去车站坐车,要从小区走到信誉商厦前的站牌,得走15分钟。
  “安装过站牌,不知道为什么又拆了。”李女士说,2013年的时候安装过3路车的公交站牌,就在富锦文苑门口。当时小区居民都非常高兴,可后来又没音信了。
  自东向西,纬三路整个路段都比较繁忙,位于东段的菜市场车辆混乱;中段的烧烤街一到春夏季,烧烤的炉子挤占马路;西首的马路市场,前来找工作的人时常将路口堵死。
  纬三路不仅人车混杂,而且与纬二路相比要窄不少,要是通上公交车,市民估计没法开。“纬三路东段的菜市场中午经常堵车。”在路口卖水果好几年的市民王女士说。
  眼下已进入三月份,纬三路的不少烧烤商户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今年大赚一笔。12日,记者来到纬三路东段的烧烤街看到,不少商户正在检修自己的烧烤用具。
  记者从济南长运公司济阳分公司了解到,3路公交车已经订购,具体什么时候能通车,还需要基础设施和路况达标。相关负责人称,通车主要考虑安全问题,并考虑给市民带来更多便利。
  12日,济阳县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称,3路公交车的通车问题不仅仅是“通车”这么简单,对于通车前的必备条件和通车后对城市交通的影响也是要考虑的。菜市场与烧烤街清理后,3路公交通车可能性会比较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