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徐州市 > 正文

近期徐州市五百辆公交车开展新春送4G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人民邮电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段时间,徐州移动与徐州市公交公司在节前签约并启动了“4g进公交”项目,在14路、81路、199路等全市500余辆公交车上安装LTE-FI设备,将4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市民只需使用具备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即可全程体验免费移动4G网络,在节日里享受高速网络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市民周女士说:“网速真的很快,赶上家里的宽带了。坐在车上还抢到不少红包!现在我出门都带着平板电脑,专门在车上上网用。坐在83路公交车上,全程都免费蹭网的感觉真好!”当得知这些无线网络信号都是4G信号转换而来的时,不少市民对如今广覆盖的移动4G网络惊叹不已。据悉,春节期间共有2.3万多人体验了公交4G带来的优质服务。
  随着4G网络建设紧张进行,徐州移动已在全市建成超过5000座4G基站,覆盖市区、县城、部分重点乡镇、交通干线等诸多重点区域。同时,随着4G产业链日趋成熟,更合理的资费、更贴心的服务、更多元的终端、更缤纷的应用也已成为移动4G的突出特点,据悉,徐州移动还会将此项目拓展延伸到徐州公交的更多线路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