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四月份广州市将开通15条清明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清明节是中国人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在清明节期间,大多数市民都有扫墓祭拜祖先的习惯。3月22日下午,广州市交委通报,广州清明3天假期和4月前3个双休日,每天都有15条清明节临时公交专线。从中山八路、吉祥路、昌岗路等地,直达前往银河公墓、中华永久墓园、南海长青墓园等地。线路详情可登录广州交通网或拨打96900查询。
  此外,计划返乡扫墓的市民即日起可以去广州各大客运站购买清明假期的大巴车票。由于清明节假期是客运高峰时期,为错开节前一天的购票高峰,最好提前到客运站购买预售票或网上订票。
  提前做好了增开班次的准备,并于3月21日起开始预售清明节假期的车票。在客流高峰期广园站将通过加大清远佛冈、韶关新丰、茂名电白、湛江吴川、汕头、潮阳谷饶、揭阳、惠来、汕尾、陆丰、海丰等热门线路的发班密度,并且实行滚动发班,全力满足广大市民返乡需求。
  市汽车客运站
  已经开通以下站点的车票预售:粤北地区的清远、英德、佛冈、阳山、连州、韶关、仁化、乳源、乐昌、始兴、南雄;粤西地区的肇庆、广宁、怀集、罗定、鹤山、江门、新会、开平、台山、阳江、茂名、吴川、化州、高州、湛江、廉江、遂溪;粤东地区的河源、五华、兴宁、潮州、汕头、揭阳、揭西、潮阳、澄海、海丰、陆丰甲子;省际线路的广西梧州、广西贺州、广西玉林、广西南宁、广西河池金城江、江西瑞金、江西石城、湖南邵阳、湖南邵东。
  芳村客运站
  可预售清明期间各班线的车票,根据需求部分中长途线路也可提前购票。该站计划在清明节期间对高要南岸、高要禄步、肇庆白土、阳江、阳西、阳春、江门地区、台山地区、清远地区等线路加密班次,发班密度为5-10分钟一班。此外,该站还继续推出阳江、阳西往返优惠套票,让旅客乘车更便捷、更实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