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枣庄市 > 正文

枣庄辖区实现村村通公交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年来,山东省枣庄市牢牢抓住国家、省、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一系列政策机遇,牢固树立“城乡一体,公交优先”的理念,采取“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运作、社会参与”的方式,创新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模式,推进城市公交向镇村辐射延伸,有力推进了城乡交通公共服务均等化,让老百姓充分体验到了城乡公交的便捷和实惠。
  截至2018年10月底,我市2254个行政村全部按照省交通运输厅两公里以内乘车标准开通了城乡公交,行政村公交通达率达100%,共建设乡镇公交换乘站27处,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47条。目前,我市已基本形成以快速公交为骨干、城区公交为主体、城乡公交为拓展、镇村公交微循环,覆盖全域的市、区、镇、村四级公共交通网络体系,为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提供了便捷优质公共交通服务。
  大众网 记者 张乔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