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枣庄市 > 正文

羊年春运期间 枣庄市450万人次乘坐公交出行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枣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5日,历时40天的2015年春运落下帷幕。春运期间,枣庄市公交总公司共发送班次176220班,安全运送乘客450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和5.2%,均创出历史新高。
  春运期间,枣庄市公交总公司1700名职工以“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的奉献精神,坚持在营运生产第一线,确保了客运工作的有序进行。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变化特点,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应急预案机制,在36条公交线路上均准备了充足的运力,确保乘客走得及时、走得舒适;配备了二十余部机动车辆,依托GPS卫星定位及3G监控系统,密切关注BRT站台及大型普通公交站点,防止乘客大规模滞留。购置了26台清洁能源公交车,投入到2路、3路、11路等客流密集线路以及“三区合一”线路,最大限度满足了市民出行需要。
  在安全方面,该公司采取实时监控车辆车速、向驾驶员及时发送天气状况及安全提示、召开安全例会、签订安全行车责任书等形式,加大了对驾驶员的教育力度;加强了对市区重点路口、路段的检查力度,严肃查处疲劳开车、强超强会、敞门慢游上下客、开车打手机等各类违章行为,确保了乘客乘车安全。
  该公司开展了“我为乘客送温暖”、“争做星级乘务员”等一系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有力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春运期间共收到乘客来信来电表扬30封(次),锦旗4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