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衢州 > 正文

浙江:衢州市长徐文光调研南湖公交首末站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1月25日,浙江省衢州市市长徐文光调研了南湖公交首末站,了解水亭门灯会、庙会期间公交配套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副市长汤飞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家明等陪同。
  为配合衢州2017年“迎新春·闹元霄”庙会、灯会的开展,方便市民到水亭门街区及西区大草原参加庙会、灯会系列活动,该市公交集团从1月27日起至2月25日对上下街免费换乘区间车的运行线路走向、班次等进行临时调整,并将调派18辆机动运力参与观灯流的运送工作,调整后的线路采用双向循环运营方式,市民可根据需要选择乘座;同时,加强水亭门周边区域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的现场调运管理,安排人员“一对一”现场巡查,并及时做好自行车租还的服务工作;建立灯会期间应急处置力量作战单元,应对可能出现的应急情况;另外,公交集团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在人流较为集中的几个主要公交站点进行值守,做好乘客引导和解释服务工作,维持现场乘车秩序。待庙会、灯会系列活动结束后,上下街免费换乘区间车将恢复正常运营。
  徐文光市长对公交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务必确保活动客流的及时运送和疏散,最后,也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交战线员工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