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衢州 > 正文

衢州一公交车挡风玻璃被砸 彪悍女司机追千米将肇事者擒住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7日中午13点半左右,39岁的公交司机邵建梅从衢州火车站发车。邵建梅开的是37路公交车,已经开了5年。
  车子刚启动,到了前面的一个拐弯路口,正在减速慢行时。“啪”的一声,一块石头砸到了挡风玻璃上,马上裂出了蜘蛛纹。
  一个年轻女子在车前大喊:“我要杀几个人给你看看。”
  邵建梅没多想,立刻停车开门追了下去,“一块车玻璃好几千块钱,不能让她跑了”。
  砸车的女人见邵建梅追来,绕着火车站广场拼命逃跑,邵建梅紧追不舍。
  邵建梅读书时曾拿过学校运动会短跑冠军,身体好爆发力强。4分钟后,邵建梅追了近1000米,抓住了砸车者。那人被抓后急了,甩手给了邵建梅两个耳光。邵建梅忍住痛,用臂膀死死卡住她的脖子。
  这时,接到路人报警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邵建梅把在胳臂里动弹不得的砸车女子交给了警察。
  大家都给这个彪悍的女司机喝彩,邵建梅豪爽地说:“我是农村姑娘,从小干体力活。每天早晨在车内打扫卫生时,还在公交车扶栏上做引体向上,现在胳膊上还有肌肉,拿下她不费劲。”
  昨天下午,记者从处警的衢州市柯山公安分局花园派出所获悉,砸车者姓徐,今年30岁,衢州开化人。让人惊讶的是,她在北京念过大学,还在加拿大留学过。
  家里人说,她因为受了点刺激,才做出这样的事情,并代她赔偿了公交公司的损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