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南市 > 正文

本月初济南市100辆公交车首挂新能源汽车号牌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日,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城市,济南100辆新能源公交车将成为全国首批使用新能源专用号牌的公交车辆。
  公交新能源汽车号牌式样底色以绿色为主色调,采用黄绿双拼色和全新的号牌号码字体;号牌号码由原5位升级为6位;以D、F区分纯电动车和非纯电动车;增设专用标识。号牌整体式样美观新颖、特色鲜明,便于在服务管理中准确辨别、明显辨识;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新能源汽车宣传力度。
  济南公交一直致力于发展新能源公交车。截至目前,主城区新能源和清洁燃料公交车2960辆,占公交车总数的56.38%;2016年新增公交车辆中,纯电动公交车占比为70%。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