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温州市 > 正文

温州47路66路公交实施分段计价 上车刷一下 下车再刷一下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温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乘坐66路公交车的温州市民会发现,乘坐这趟车,上车得刷卡,下车也得刷卡,而不是原先的人工售票了。
  这条路线由黎明立交桥往返瓯江口新区,全程有51个站点,票价2~5元。该线路改为无人售票后,将不支持刷卡带人(即一张卡一次只供一人使用)。这是继47路公交车试点“分段计价”诚信线路后的第二条试点线路。
  温州市公交体系的自助“分段计价”即乘客持卡上车时,要先在前门刷卡机上刷一次卡,让卡机记录乘车时间、乘车地点以及乘坐线路等信息,下车时在后门刷卡机上再刷一次卡,即完成本次乘车消费。乘客如忘记刷卡,将在下次使用该卡或充值时完成补扣功能,补扣金额按照乘客上次上车点到终点站的票价。
  温州晚报 肖建永 陈明/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