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康市 > 正文

安康市兴安路全封闭改造 2路、4路、8路公交车绕行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多年来,陕西安康市金州路、兴安路都是安康城区最繁华的路段,但狭窄的道路也制约着城市的发展与需求。继金州南路改造完成后,从10月12日起,安康市市政部门对白天鹅十字进行全封闭施工,兴安路正式迎来综合改造。
  总投资近7000万元
  一期改造将于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此次兴安路综合改造项目总投资6950万元,改造范围东起东堤内环路(兴安门),西止西堤内环路(永安门),全长1988米,宽25米,其中行车道宽10-12米,人行道各宽6.5-7.5米。
  一期工程:将对兴安门至大桥路段实施改造,10月12日开工建设,12月31日前完成;
  二期工程:实施大桥路至永安门段,计划明年2月下旬开工建设,5月底前建成投用。
  封路情况:改造期间将根据施工进度和工程安排,从10月12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影剧院十字至兴安中路与解放路十字(含白天鹅十字)路段全封闭施工;1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兴安中路与解放路十字至兴安门(含大南门十字)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途经兴安路中段、东段的车辆、行人请提前择路绕行。白天鹅十字、大南门十字改造完成后提前放行,同时金州路新华书店至雷神殿十字路段实行南北双向通行,施工结束后恢复单向通行。
  2路、4路、8路公交车
  改走巴山中路、大桥路
  据了解,此次道路改造涉及雨水、燃气、弱电通讯管道,新建电力管沟,实施架空线缆入地,铺设沥青砼路面和人行道铺装,以及街区市容景观提升等。
  此外,随着工程的开始施工,途经该路段的公交车线路也将有所调整。10月1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鲁经理处了解到,为方便市民通行,城区2路、4路、8路公交车在交通管制期间需绕行。
  绕行情况:
  2路:由雷神殿绕行至马坎经影剧院、培新街开往火车站(往返同一条线路);
  4路:由市疾控中心绕行至安运司经雷神殿、马坎、影剧院、培新街开往关庙镇(往返同一线路);
  8路:由中银大厦左转至雷神殿经马坎,影剧院、培新街、开往付家河(往返同一线路);
  鲁经理介绍,此次改造期间,2路、4路、8路公交车都不走兴安中路(金州路),统一调整为走巴山中路、大桥路,“此次公交绕行线路是针对10月12日至12月31日封闭路段进行调整的。关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兴安中路与解放路十字至兴安门(含大南门十字)封闭路段的3路、4路、6路公交车绕行调整线路,将根据到时具体情况而定,于月底告知广大市民。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规划,以免影响出行。”
  华商报 实习记者 钱欣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