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安康市 > 正文

陕西安康:5路、9路公交车12月10日前调整线路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25日至12月10日,由于陕西省安康市高井路二期工程戴家沟立交桥箱梁将施工,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确保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交通管理部门对市区南环东路实行交通管制,限宽2.5米,限高2.5米。
  交通管制期间,将影响5路、9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安康市公交公司决定,9月25日起,对以上2条公交线路的部分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5路公交车:由“江南一品”站点发车调整至“城市庄园”站点发车,途经“朱家坡、水景湾、石板路”站点暂时取消,其他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9路公交车:由“水景湾”站点发车调整至“城市庄园”站点发车,途经“石板路”站点暂时取消,其他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提请市民周知,提前选择合适的换乘线路,安康市公交公司也将随时根据交通动态及时恢复原线运行。
  华商报讯(记者 王培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