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181路公交车“晚点” 300余乘客烈日下苦等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14日下午,火车站到大名城的181路公交车出现“晚点”,原本20分钟一趟的车,却让乘客在烈日下等候了40多分钟,火车站候车乘客超过300人。
  当日下午,记者现场采访看到,火车站181路公交车候车点,至少有300多人排成长队候车,很多人热得受不了,蹲在地上用包遮阳,有的手搭凉棚,怎奈高温下依然大汗淋漓。“我从4点就到这里等了,没想到等了快40分钟了。”乘客王先生说。
  记者看到,等到4时43分,一辆181路公交车才缓缓进站,乘客蜂拥而上,但只解决了一小部分乘客,其他乘客依然在等候下一辆车。面对抱怨的乘客,司机也一脸无奈,表示自己没办法。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尤其是晚高峰,我们坐车很吃力。”乘客们介绍,181路车是榆中定远大名城到兰州城关区的公交车,沿途有很多站点,方便乘客,但车少人多,尤其高峰期乘车很难。火车站站点,每天都会出现这样排长队的现象,希望交通部门能够重视,合理调控交通资源。
  另据乘客们反映,181路是取代8个月前的901路公交车而运营该线路的,但线路上原先设置的901路公交站牌没有替换,因此给很多不知情的乘客造成误导。
 
  (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学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