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安市 > 正文

西安市三条公交线路票价重新核定 725路改为2元一票制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西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西安市物价局回复了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重新核定401路等3条公交线路票价”的函。其中401路、725路2条公交车线路由过去进位票制变更空调车票价2元一票制。
  据了解,401路为空调中轿车型,路线由城南客运站至唐都医院,全长25.3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8个。725路空调中轿车型,由科技路西口至射击场,线路全长21.6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37个。此次,除了这两条线路外,927路(中巴车型)的票价也予以了重新核定。据了解, 927路公交线路沿线站点进行调整,由唐都医院至佘湾,线路全长37公里,沿线设置公交站点78个,票价实行“五角起价,五角进位,前三站五角,以后每四站进位的票制”,全程7.5元。
  市物价局要求,以上线路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西安日报(记者 梁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