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日前兰州首批百辆微公交电动汽车亮相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后,兰州市民出行又多了一种选择。7月13日上午,兰州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面向兰州市民首批推出100辆电动汽车,兰州市民凭有效身份证、驾驶证,到微公交服务网点办理租赁业务,就可享受微公交带来的便捷。
  会员免费停车和充电
  据介绍,兰州E享行微公交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在兰州市范围内建成120个充电站、1500个充电桩,投放3000辆电动汽车,满足市民对微公交电动汽车的租赁、充电需求。
  首批服务站点分布于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主要街道。每个站点均配套有电动汽车交、直流充电桩,微公交专用停车位和一定数量的待租赁电动汽车。会员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租还、充电等服务。网点停车和充电对会员免费开放。
  正式营运后三种方式租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项目主打微公交分为三种:两座电动汽车、五座电动汽车、小货车电动汽车。兰州市民凭有效身份证、驾驶证,到微公交服务网点办理租赁业务,即可享受微公交的便捷租还业务。同时,微公交在推广期间,对会员提供按月租赁服务,会员可享受800元/月的优惠月租价(原月租价1500元/月)。
  而在8月31日微公交进入正常运营期后,还将推出三种租赁方式,分别为:分时租赁、长期租赁、公务团租。到时市民还可按照小时、天,来租用微公交。其中,每分钟收费0.3元,满60分钟按小时收费;不满小时按分钟收费。每小时租价为15元,每天的租价则为68元,时间段为0:00~24:00。
  西部商报(记者 李杨 通讯员 王亚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