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郑州市 > 正文

郑州市32路公交车向北通到花园口村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河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郑州刘庄、庙李等大型城中村的拆迁改造,许多流动人口外迁至北四环以北的村子里。但因为北郊公共交通配备相对不完善,许多在市区上班和创业的郑漂族出行遭遇诸多不便。
  郑州花园口村村主任邵丕说,今年上半年以来,村中外来人口剧增,现在已有三四万人的规模,而唯一的一条公交线路520路,只是私人运营的老型车辆,有时等一个小时才能等到一趟车,这给在村里居住的市民带来很多不便。而因为花园口村挨着花园口游览区,周末出行需求大。
  为了使北区市民出行更便利,经过充分调研后,昨天,郑州市公交二公司决定将32路从原杓袁村公交站延长至花园口村公交站,共延长5.4公里。昨日正式首发,首班6:00末班21:00,并增加至40辆车、63名车长。而运营十多年的520路停运。
  昨日,32路延长开通一大早,许多村民来到公交场站内敲锣打鼓,以示欢迎。村主任说,32路精品线路的入驻,不仅会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难题,对村里的经济发展也会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河南商报(记者 程时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