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榆林市 > 正文

陕西榆林市12路公交线路拟优化调整 向您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2016-06-16  来源:华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增加公交线网覆盖率,榆林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市民需求、道路条件等,拟对12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目前,调整方案初步确定为:榆林中学南门-长途汽车北站。
 
  据悉,根据对12路公交线路现在的运营状况、近期投入运营的3条公交线路的运营状况进行详细统计,为使各线路之间的运力形成互补,覆盖更多公交空白区域,榆林市公交总公司结合市民通过公交网站、热线电话对公交线路的一些合理建议,进一步对12路公交线路进行勘察调研。目前,初步确定的调整方案将途经滨河路,覆盖圣都乐园、滨河公园、第十六小学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可以进一步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出行需求。
 
  对此,市民可以在榆林公交网站www.ylgjgl.com留言;或者拨打公交热线:0912-8189018、0912-3282213反馈意见和建议,榆林市公交总公司会将建议进行整理,采纳合理意见。
 
  调整方案:
  12路公交始末站:榆林中学南门—长途汽车北站
  线路走向:桃李路—榆溪大道—明珠大道—航宇路—富康路—肤施路—校场路—永乐路—滨河路
  途经站点:榆林中学南门、榆林一院、榆阳区检察院、榆阳区公安局、榆林市委、榆神煤炭、联通公司、采气二厂、邮电大楼、友谊路、荟景家园、永济桥、阳光小区、市公安局、市委家属院、校场路、榆林四中、永乐路、圣都乐园、滨河公园、古城农贸市场、滨河中路、星元医院、榆林市第十六小学、长途汽车北站
 
  华商报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王秀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