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周口市 > 正文

周口市正在酝酿新的公交线路 究竟该咋走市民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周口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即日起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以下简称市公交总公司)联合周口晚报面向社会征集中心城区公交线路规划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最近,中心城区投入使用大量纯电动公交车,又新增和调整一些公交线路,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少便利。一些市民对中心城区公交运行的变化感到满意。
  周口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有10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原有公交线路需要做哪些调整,一些新的公交线路也正在酝酿规划中,欢迎市民将自己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作参考。”
  在调整原有公交线路、规划新公交线路的过程中,市公交总公司将把市民反馈的意见建议作为重要依据和参考,制订适合大多数市民需求的方案。
  如果您对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本报官方微信平台zkwanbao告诉我们,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zkgjzgs@163.com告诉市公交总公司。
  周口晚报 牛思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