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周口市 > 正文

2014年周口市中心城区增加20台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4-18  来源:周口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夏秋季节,周口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有12条,公交车辆运营231辆,日载客达7万多人,平均一年载客量达到2600万人次,运行公里数达2000万公里。
  随着中心城区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不断提高,中心城区公交车辆远远不能满足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需要。个别公交线路存在班次偏少、准点率偏低、高峰时段拥挤和公交间隔时间过长的情况,迫切需要改善。
  据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刘宏介绍,周口市成立了询价小组和监督小组,并制订了详细的询价方案。询价工作已经结束,询价小组和监督小组分别向市政府提交询价采购报告和询价监督报告,提出具体的采购建议,报市政府研究批准。目前车辆已经预订,预计今年十月中旬之前,在资金到位的情况下,20台公交车就能投入使用。
  周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刘宏表示,20辆公交车交付使用后,将根据群众和社会发展需要,优化一批公交线路,配套改造和完善公交站,进一步提升公交车辆档次,提高城乡公交客运的覆盖广度和深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