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武汉市 > 正文

即日起 武汉市30条公交专用道将开始摄录违法 电子眼和摄像头同时启用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上周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上下班,学生上学、放学等刚性出行需求降低,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55,较前一周下降1.79%。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武汉市本周主要以晴朗天气为主,交通将不会受到较大影响。预计周二(5月10日)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92。
  提醒全市的驾驶员朋友,从5月9日起,武汉市第二批30条公交专用道正式开始执法管理。各路段的监控设施和公交车上安装的摄像头,将在上午7点至9点、下午4点至7点(法定节假日除外),拍摄不按规定进入公交专用道行驶、停放的社会车辆。其他机动车如需路口转向、进出公交专用道的,应在交通标志指示处借用公交专用道通行,并开启车辆转向灯示意,但不得妨碍公交车辆通行。借道行驶后应立即驶离,尽量不妨碍公交车的通行。
  武汉晚报 记者梁爽 通讯员李佳 张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