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公共交通要升级了!即将再增数百辆大型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搜狐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市公交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维峰介绍,今年我市公交总公司将再购买一批电动空调公交车,开辟一批新的公交线路,来满足市民们的出行需求。
 
  截至今年3月底,目前我市城区共有63条线路和1331辆公交车。为提高市民的乘车舒适度,减少车辆尾气排放,每年都在逐步淘汰破旧车辆,2015年一年就淘汰了200台公交车,今年的力度会更大。同时,公司今年还将购买一批电动空调公交车,比2015年购买的电动公交车更大、乘坐更加舒适。
 
  今年我市要升级改造和新建、打通119条道路,同时,归德路、凯旋路上跨立交也将要投入使用,道北高铁区域内的一大批道路也要开通,结合实际情况,市公交总公司会对公交线路进行全面优化调整,今年5、6月份就开始勘察调研,增加新的公交线路,确保我市公交线路东西南北、道北道南布局更合理,群众出行更便捷。
 
  为确保纯电动空调公交车辆顺利投入线路运营,张维峰表示:
 
  1新建商丘高铁站等公交纯电动汽车充电站3-4处,完成淮海驾校公交充电站建设,实现公交、客运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零换乘。
 
  2加快推进梁园区黄河路公交停车场、睢阳区生态食品园区公交枢纽站、示范区商都大道公交停车场站建设,新建标准化的公交候车亭112处。
 
  3加快智能公交建设,实施“互联网+城市公交”行动计划,推进“绿色公交”示范项目建设,推行手机查询系统,移动支付系统,公交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如果市民在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方面有合理化建议,可以通过公司热线2707110及时向市公交总公司反馈,市公交总公司会根据市民建议对服务进行优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