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商丘市 > 正文

近日310台宇通纯电动车入主商丘公交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30日,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商丘市公交总公司订购的310台宇通ZK6641纯电动公交车已陆续送达商丘,未来商丘市民将可以乘坐零排放的纯电动公交车出行。
  宇通客车技术人员告诉记者,ZK6641纯电动公交车每公里成本只有0.3元,而同等长度的传统燃油公交车每公里成本需1元钱,无论是从能源消耗还是从尾气排放,都更加绿色节能环保。
  商丘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张维峰表示,商丘及时响应国家推出的“蓝天计划”,对商丘市目前营运中的老旧公交车进行更新,31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引进将为商丘市的公共交通发展注入新动力。
  目前,310台纯电动新能源环保公交车陆续送达,到位以后,商丘市公交总公司将抓紧办理上牌手续,并建设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张维峰说:“前期车辆上牌、配套设施完成后将立即投入使用,同时公司还新设计了十条新的公交线路,涉及一些背街小巷、大专院校、大型社区等,力争使乘坐纯电动公交车成为全市人民最方便快捷、也最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